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租房大吐槽活动期中总结

租房定心丸彻底走向租房吐槽大会……
phpto from Sam E:https://unsplash.com/@drsedusa

活动只搞5个星期嘛,所以就过半了。。。。。。看来租房是一个充满槽点的过程,目前投稿内容95%都在吐槽。槽点不仅多,还五花八门应有尽有不重合……让版主——一个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租房屌丝都开眼界了……目前活动一共收到22篇吐槽文,不知道后半期还会不会出现让版主开眼界的槽点……

随意看了一眼,目前投稿质量大体上乘。@閱讀筆耕 @豈几文 @Hello Beck @古塵 @生活觀察家 @xiaomalailiao @那朵薔薇 @沧海一滴 @Eddie @小小斜槓工程師 @白毛戳一下 @雲遜83 @開掛人生 @Flora異想 @炭甲郎 @Sunline @射手媽咪婷婷 @黎納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郭享玖 除了字数没检查,其他都合格。具体内容等活动结束了,再仔细看一遍。

活动结束时,即2021 年 11 月 7 日 8:00 (GMT+8)将按照这篇文章的原理采集数据,所以活动结束前的阅读时间基本都由其他读者贡献。因为活动通过后,20%的奖金分发权就掌握在我手上了嘛,相当于我用20%的活动奖金额外支持一下不超过14篇数量的文章。所以活动结束前我暂时不给任何活动文额外投币支持——因为按照以下计分公式,投一次币对评奖的影响还挺大的……

积分公式 = 拍手数 + 支持数 X 10 + 阅读时间 X 7 - 追踪人数 X 0.1
(阅读时间单位:hr)


话说20%那笔奖金是可以宁缺毋滥轮空的嘛,但是照目前的投稿质量来看,这笔奖金是发得出去的。

发奖比较困难的,是这个:

⚠️ 3.2 多劳多得奖
奖池来源:後期獎金(參與獎金)30%

虽然租房槽点很多,但是看来连续剧式吐槽不占多数……所以这部分奖金会根据活动结束时的具体情况再分配一下。

根据奖金来源,一篇投稿也就把总奖金推高了300 likecoin嘛,所以多投稿的作者的第2+篇文章的奖金上限也不会超过300 likecoin。如果这笔奖金最后有剩,再看用什么方法合理分配给活动参加者,反正不要担心我贪污奖金就完了。


这个活动其实冷清一点是好事,说明搬家租房的人少,归家有房的人多。

遇上这样没有经历无法参赛的朋友,应该恭喜一下才是。


但是目前看来投稿数量还可以……说明人生不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