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9-1 吃

经过多期黑暗爆料后,本期终于要去我最爱的牛车水啦。因为牛车水其实就是唐人街,所以本期的音乐也是一首中国风的歌:2014林俊杰《茉莉雨》。中国有茉莉花,脑公的故乡有茉莉雨……
这歌没找到MV。。。


说起牛车水(Chinatown),第一反应当然就是吃啊。

到处都是馆子,到处可以吃。


吃完馆子,还有路边摊。


直接赐名“美食街”,没啥好说的,来了就是吃。


这个福建传来的花生汤圆不错,和我口味。


这应该是我曾经吃过的一家……


除了中国菜,在牛车水也能吃到一些其他风格的菜。


比如说,日式蛋包饭……


日式铜锣烧


https://www.tripadvisor.com/LocationPhotoDirectLink-g294265-d6472971-i214447843-Delifrance-Singapore.html

还有法式水果挞


牛车水除了卖吃的,也卖一些手工艺品。


只是没追求的吃货眼中,就只看到了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