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8-2 喝起来🍺

本期音乐放送:1983陈百强《偏偏喜欢你》

在这个系列开张时,我曾说:要让这个系列有声有色,所以每一期都要放送一首新加坡歌手的歌应景。但是这一期,却来了一首粤语老歌😅。

放这首歌有以下原因:

  • 这一期因为低估版面加场放送,我实在想不出哪首新加坡歌手的歌适合。如果你发现有,欢迎在评论区补充留言😆。
  • 夜店正式开场前,有一个类似KTV的热身环节。新加坡虽然产出了不少优质的华语歌手,但是在新加坡街边经常听到的不是新加坡歌手的华语流行歌,而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粤语老歌。上夜店嗨皮的大佬们的口味也很主流,所以我在夜店KTV热身环节听到的歌的确都是一些港台老歌:《一天一点爱恋》,《上海滩》……像《趁早》、《爱在记忆中找你》就算新的了……

其中《偏偏喜欢你》印象最深,最符合每次开场前的热身氛围😆😆😅😅……




吃饱喝足热身完毕,夜场正式开始。当然入场一般都需要点一些水酒消费的,像这样:

大概是为了减少服务生穿梭酒桌上酒的趟数,直接用桶搬了。学习完结后的庆功party水酒和夜场水酒比,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这下真正喝起来了😂

当然了这种按桶上桌、用水龙头接的酒,我肯定是喝不起的啦。不说了,我又是去白吃白喝白看的。

不知道是夜场的酒因为便宜酒精浓度偏低,还是夜场总让人兴奋,夜场的啤酒好像很难喝醉😵‍💫。

说起喝,我在夜店除了pick了抽烟技能,还有一项重要技能pick就是酒量大增。从夜店出来后,混饭局喝酒也就不算事了……




我原本以为加放一期就可以完结了,看来还需要再来一期🥲。夜店果然故事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