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神气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 7期(完结)

1 7期过后完美收官 | 2 PhilipMak的广告效应 |收官彩蛋


收到了新一期数据报告,这个事可以完结了,没有烂尾。

1 7期过后完美收官

和第6期结尾时预测的差不多,新一期的数据报告果然没有新的亮点。无论是近期发文平均阅读时长,还是上榜Top10超级铁粉,都和第6期差不多,没有剧烈变动。

第6期上榜的各位,本期依然在榜,包括僵尸🧟‍♀️……
You know who you are, 不再点名一一感谢了

经过7期的分析,近期的数据已经分析得够透彻了。如果再进行第8期,毫无亮点的数据将索然无味。再继续就是“神气”变“晦气”,鸡肋了,所以赶紧完结。


2 PhilipMak的广告效应

本期只有一项数据,我特别关注——#Matters追剧指南 到底吸引了几个站外访问。

PhilipMak说要帮我打广告,所以报告收到后我就特地去看了这篇活动征文到底有几个站外流量引入。结果收到的数据显示,那篇活动征集文除了收到1个Google访问外,其余访问全部来自站内


以上是PhilipMak的个人网站截图

虽然PhilipMak很热心,除了帮我打广告,还帮别的活动打广告,但是就我收到的数据显示,其他活动的站外引流效果应该也一般吧。

感觉PhilipMak制作活动广告,和我在这里写数据报告差不多,都是自娱自乐……既然都是自娱自乐,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PhilipMak网站自娱自乐一下呗……




收官彩蛋

不知不觉,一开始出于自娱自乐的数据报告竟然写了7期,走过了1个多月的时间。

当自娱自乐为主题的数据报告走向完结时,特地精选一下过去1个月收到的那些具有自娱自乐精神的读者留言,表达一下对读者们的感谢。

留言回顾范围:始于蛋卷肉丝,终于三喵🐱军团


蛋卷肉丝 ~ 1期

“舉手回答”:多么具有自娱自乐精神



非常入戏的感觉



1期 ~ 2期

自娱自乐无限发挥
代入感很强


2 ~ 3 期

自娱自乐到了有追剧的感觉



3 ~ 4期

自娱自乐鉴定


4 ~ 5 期

言简意赅,深得自娱自乐精髓


5 ~ 6 期


5~6期,是自娱自乐的巅峰。自娱自乐完脑公的故乡,螃蟹米粉,和明星八卦后,紧接着开始球迷自娱自乐。

除了以上三位资深球迷,非英格兰球迷也来凑了热闹:


自娱自乐完足球,接着开始霸榜自娱自乐:

排比句的感觉


6 期 ~ 三喵🐱军团

很押韵的样子


彩蛋在 小贝球迷回顾小贝 VS 骨灰球迷回顾比赛 中,放送完毕。



谢谢观看。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