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神气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 3期

1 读者喜欢看Matters数据报告 | 2 铁粉榜单变化 | 3 忠实读者近期新增阅读时长分析

新一期的数据报告又来了。

内容和以前一样,只是这一次发送方式升级了——改用Google Sheet查看。Google Sheet文件的所有者是Matters data report service,除了我可以查看编辑外,hi Matters也可以查看并编辑😓


1 读者喜欢看Matters数据报告

2期过后,新发布的几篇文当中,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2期 (以下称“2期报告”)和 北京奥运会国乒追忆文 (以下简称“国乒文”)获得了最多的阅读时长——0.73小时。但是2期报告字数为838,比国乒文的字数1780,少了942字。简单理解,2期报告国乒文短了52%,还获得了和国乒文相同的阅读时长,说明读者更爱看2期报告这种和读者更有互动性内容的文章。

国乒文阅读时长和2期报告并列第一,主要因为国乒文比较长,需要多花时间观看。

2期报告文配图2张,国乒文配图9张。字数叠加图片后,无论是滚鼠标还是滚手机,国乒文都需要比2期报告滚得久一点。

既然大家喜欢看数据报告,说明不是我一个人在自娱自乐,那我就继续推出3期。


2 铁粉榜单变化

本期Top10和上期90%一致,10%的变动是:无法上榜,雲遜83下榜。


剩余上榜的名字还是那几个:

连续霸榜三期的熟人:鬼撞墙、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孙李
连续霸榜两期的熟人:雞毛的小事
以及连续3期霸榜的顽固🧟‍♀️僵尸……


下期悬念😂:

无法继续上榜? or 雲遜83重回前十?


3 忠实读者近期新增阅读时长分析

为了感谢连续上榜的四位熟人读者,专门拿出一个section来分析一下他们过去一周的新增阅读时长累加额度😂

Top4读者过去一周累计阅读时长

数据显示,雞毛的小事是最近看我文章最久的Top4忠实读者。然而孙李最近没有出来活动,上榜属于吃老本。

当然🧟‍♂️僵尸读者也没有累计新增时长,所以如果未来有新晋读者上榜,僵尸读者下榜指日可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