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我在马特市和爱心哥的两三事

最近,马特市知名用户爱心哥被投诉成功,遭到了永久封号。从此恨国言论,再无爱心哥第一时间围观评论了。

如果没记错,当年爱心哥是第一个跑来给我评论留言的用户😂,评论内容当然是他标志性的仇恨大陆人言论。渐渐我和其他用户都发现了,爱心哥无处不在,总是见缝插针第一时间在文章评论区发表反大陆言论。不少用户投诉爱心哥,不过我更关心爱心哥究竟是怎么做到第一时间评论围观的,因为爱心哥没有关注我呀。

好奇爱心哥是怎么做到无时无刻发表仇恨言论的网友不止我一个。于是,在热心网友的人肉下,爱心哥的生平事迹很快被扒了出来,还有网友在matters发表爱心哥前世今生传记文章,引来大量围观。

从matters爱心哥传记系列了解,爱心哥早年曾混迹知乎,不过那时的爱心哥还不是后来的爱心哥——如果没记错,早年爱心哥曾经在知乎问答上发表过“欢迎你们来台湾玩”这种不可思议的友好言论。。。。。。大约是被知乎粉红批得体无完肤,枪林弹雨之下爱心哥全面退败转战他处,并且逐步黑化变成后来的爱心哥:无时无刻攻击大陆人。。。。。。如果你对粉红五毛深恶痛绝,就应该可以理解爱心哥: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了解爱心哥的传奇经历后,我也懒得去回应爱心哥的言论了。和爱心哥比起来,粉红五毛才是我最痛恨的。粉红拿钱发帖假装爱国,这方面爱心哥不虚伪;粉红人肉恨国言论还暗中举报,这比爱心哥无时无刻攻击大陆人的行为阴险歹毒多了。从这个角度,我支持爱心哥24/7全年无休大战五毛粉红,所以我没有屏蔽爱心哥,还关注了他:想看看他每天发些什么评论,和看乐子差不多。

除去极端仇恨言论,爱心哥时不时还会来些挺有道理的金句,比例可能大约20:1。记得某篇爱心哥发文下,有用户留言:话糙理不糙,此文拍手数零星,大约是害怕支持爱心哥遭五毛报复。。。。。。不敢拍手。。。。。。

(千万不要低估了粉红的报复精力,此用户留言绝非空穴来风)

大约是这些原因,爱心哥虽然屡遭举报投诉,但还是在matters有追随者,其中不乏真爱粉。比如,现在爱心哥被彻底封杀,不见多少拍手叫好的文章,返到出现一些用户为爱心哥鸣冤。

以上是我对爱心哥常年骂大陆人的一些看法,至于爱心哥骂管理员骂女权各种骂,不了解,暂且不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