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Liquid Earn 上线啦

支持Likecoin交易的加密货币平台Liquid今日上线了Liquid Earn。有了Liquid Earn以后,Liquid账户里的币们也可以每日赚取收益,再也不是涨跌买卖啦。

作为支持Likecoin交易的Liquid平台,操作界面简洁实用。相比币安那样的大型交易所,Liquid平台没有花里胡哨的功能,但是也能满足基本需求,十分十分十分适合我这样没有经验的小白上手。

对于Liquid,我唯一的槽点就是,Liquid还没有上线类似币安理财账户那样的功能。所以存放在Liquid平台上面的币们,除了可以参加借贷赚息之外,就只能每日看币价涨跌了。

说到Liquid之前的借贷赚息功能,仅仅支持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瑞波币(XRP)三种主流加密货币而已。这次新上线的Liquid Earn支持数十种常见主流加密货币每日赚息,着实惊喜啊。


根据Liquid今日发布的利率表显示,预计收益最高的是SNX,13%多。非稳定币,收益率都在5%左右或以下。

不过胜在存取灵活,每日参与Lqiuid Earn的币们,同样可以参与借贷赚息,无锁定(Lock)。


简单理解,刚刚上线的Liquid Earn就是一个支持“活期存款”的简易理财产品,远不如币安理财复杂完善。不过对于我这样经验甚少的小白来说,够用了(我曾经就在币安交易所,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

对于Liquid Earn上这种类似活期存款的理财产品,最适合那些打算长期持有,但是短期又找不到更高收益理财项目(例如流动挖矿)的币们。

“活期存款”盛在灵活无锁定,收益率低但是风险较小。


如果你正在考虑把Matters上赚取的部分Likecoin换取主流货币,Liquid平台是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

这里提示一下Liquid Earn的风险(同样适用其他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当你从Liker Land将Likecoin转入Liquid的后,你在平台上的所有交易操作都是一串来自平台的数字兑换,没有区块链记录。由于目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不少法规监管还不完善(相较股市),存在平台倒闭捐款而逃之类潜在风险。

大量的金额还是存入数字钱包,上链为好。当然对于我这样投资额度不过500美元的穷人来说,这种风险完全不用过度担心😂。


如果你看到这里,碰巧也有兴趣尝试一下Liquid Earn,容我打个小小的广告:

https://www.liquid.com/sign-up/?affiliate=P_26IgUb843572

以上是我的Liquid注册推荐链接,点此链接注册,你我都能得到一点来自Liquid平台的小小奖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