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那只物美价廉的包,陪我走过万里路

(编辑过)

这只包算不上特别怀旧,在一起不过几年时间。


别看它个头不大,什么都能装;塑料表皮,防水耐操质量好。基于这些原因,一用便爱上,走哪都背着。

如果你有关注我写的“忆苦思甜神游釜山”一文,是的,它曾经在里面小小地出过一次镜。除了釜山神游,我和这只包一起走过十余个地方,万里行程都是它的身影。

有朋友误以为这只包是我从高级商场买来的价格不菲,其实它是个75元的广东清仓货😄。

这么物美价廉的包,堪称一代神包,恨不得用一辈子。可是神龟虽寿,犹有竟时,一起走过万水千山的神包,也终于到了该退休的年龄。

那天清理旧物打算把它处理掉:用了这么久,表皮磨了,拉链也坏了……但是看着它脑海里还会浮现出那些我们一起神游四方的日子,十分不舍。结果就在第二天,@閱讀筆耕 发起了一个怀旧活动,让我和我的神包有了一次隆重的告别。

拍照发文纪念完毕,我的神包终于可以完美谢幕了。

腾蛇乘雾,终为土灰

再见了我的包,

谢谢你,

陪我走过万里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