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8-3 春卷

本期音乐放送:2008 Wonder Girls “Nobody”

继上一期应景音乐跑成粤语歌后,这一期还需要跑题一期😅。

原因很简单:

  • 坐在台下喝酒看台上夜店女郎表演,就像在看“Nobody”😅
  • 想不出有什么新加坡歌手的歌适合放这里
  • 印象中夜店女郎表演过《童话》,但是我实在讨厌那首歌,所以就放我喜欢的 “Nobody” 好了。




当然了,现实中我看到的表演,远没有 Wonder Girls 那么赏心悦目。现实版,像这样:


说起我在夜场 pick 到的技能,不能不提夜店女郎们的暗号啦。刚开始听不懂对话的食物代表什么意思,慢慢发现:原来是暗号啊😈

越南妹——春卷

泰国妹——冬阴

韩国妹——泡菜


我的常驻夜店好像就是越南妹、泰国妹和韩国妹三分天下的样子,外加几个泰国小哥混场。

所以本期标题“春卷”不是吃的,而是我在夜场遇到的一个越南妹——春卷。


红灯区夜店就那么几家,大佬们一般常驻一家后就难得换场了。为了让大佬们能够大开眼界保持新鲜感,夜店女郎 / 小哥 们只好轮流驻扎夜店,过几个月就要轮换一波。当然如果常驻的话,过几个月又可以看到之前离去的夜店女郎 /小哥 又循环回来了😅。


越南“春卷”第一天来夜店混场时,我就注意到了这个新面孔,当然带头大哥也注意到了。

和常见的夜店女郎经常穿些暗黑服饰不同,她那天穿了一件水红色的裙子,没有化特别浓的妆,丹凤眼。在黑压压夜场来回走动的男男女女中,特别打眼。


夜店女郎表演完节目,会站成一排等待候选。客人可以花50新币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女郎,来自己这一桌玩,喝酒猜拳什么的。

我看带头大哥很“钟意”这个新来的越南“春卷”,就用手中的红外线遥控器把她选来我们这桌。就这样,新来的越南“春卷”成了那天晚上第一个被挑走的。


由于夜店音响全开人声鼎沸,越南“春卷”来我们桌后,我和她也没聊太多,因为根本听不清。

那只是一场游戏,散场后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后来再去夜场,都会留意那越南“春卷”有没有来。可惜后来再也没见过她,从那以后我也不去夜店了。关于越南“春卷”的故事,就只知道这些。




红灯区夜店故事加场2期后,终于放送完了。

但是脑公的故乡成人版中度刺激娱乐活动,好像还少了点什么,于是需要番外放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