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8(番外)赌场

经过两期音乐跑题后,本期回归正常——2011林俊杰《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因为本期我们要去脑公的故乡另一个成人刺激娱乐场所赌场冒险😈。


脑公的故乡共有两家赌场,一家位于滨海湾(Marina Bay),一家位于圣淘沙(Sentosa)。这两个地方是什么消费水平,可以去回顾之前的放送😅:


1 饮料

基于赌场所在地理位置属于高消费水准,所以赌场对屌丝的第一致命诱惑不是赌钱而是 吹免费空调 + 喝免费饮料

在除了走路不花钱其他活动都要花钱的高消费场所出没,走得口干舌燥时,不要犹豫——冲进赌场吹空调凉快一下,再喝些无限续杯的免费饮料补充体力😼。

脑公的故乡有一种常见热饮美禄(Milo),赌场也有供应。该热饮含糖量和可可量极高,几杯下肚可以顶上半顿饭。

对散步屌丝如此友好的赌场,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滨海湾赌场外景


2 骰寶

我第一次进赌场也是抱着吹空调和喝饮料的需求去的。吹够喝够后,目光就被赌场各种花式活动吸引了。有一种赌大小的入门赌博活动吸引了我的注意。

独大小学名——Sic bo(骰寶)

看几个赌客围着桌子,周围一圈看客围观,也心痒痒想去赌一把玩玩。尤其是看到一个小哥连续几把都下注正确后,就彻底忍不住了。

我换了50新币的起步筹码,也加入他们的行列。瞎蒙乱撞地,压中了几回;后面几回,跟着别人下注,也蒙对了。

赢了50新币,收益率达100%时,我赶紧收手,离开了赌场。

出了赌场,一切还是很明亮的😎


3 吃

赌博的刺激度,绝对超过环球影城的过山车。过山车玩一轮到站后就要下车,但是赌博没有尽头,一旦被吸引就会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基于这个原因,当我打算用50新币换筹码时,就做好玩玩的心理准备了。如果50新币输完,不会打算赢回来,就当进赌场买门票了。抱着这样的心态,我没有想到我会瞎蒙乱撞赢钱。

基于赌场赢来的钱不易久留,出赌场后,赢来的50新币当然就是拿去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