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6-2 动物

本期音乐放送:2008林俊杰《醉赤壁》。为什么用《醉赤壁》来作为看动物活动的背景音乐,看到后面自然就知道了😅……


接上期看完鸟类,这期看哺乳类动物。当然了,看哺乳类动物(新加坡动物园 Singapore Zoo),也是要门票的。

热带雨林的感觉,随处可见小动物们……像这样:

当然稀有类动物还是需要圈养:

这种稀有动物,让我想起宝可梦:白 + 黑 变成了 黄 + 黑

Drowzee


天太热,动物们白天都在睡觉:

懒洋洋地,一点也不配合游客:

这是鬣狗

这个猴子,你能分出是真的还是假的吗?


话说新加坡动物园旁边,还有一个河川生态园(River Safari)。来一趟不容易,就再买一次门票进去看看河川生态园里有些什么稀奇呗!

结果进去后,我看见了似曾相识的鱼类……

还有从飞禽动物园直接搬过来的鸟类……

接着我又在这里看到了猴子等哺乳类动物……

就在各种鱼类,鸟类,两栖类,哺乳类动物,看得有些无聊时,我看见了大熊猫!!!

确认过眼神,真是国宝大熊猫!

是的,这就是河川生态园存在的意义。

河川生态园拥有新加坡动物园拥有的动物,拥有飞禽动物园拥有的鸟类,但是唯独拥有新加坡动物园和飞禽动物园都不曾拥有过的大熊猫,这就是为什么进河川生态园需要再买一次门票的原因!!!!!!


还记得上一期结尾时的悬念吗?

下一期将放送哺乳类动物。话说脑公的故乡有一种动物待遇规格超过其他所有动物,你能猜到吗😆?

是的,答案就是大熊猫。

当其他动物需要混住园区时,大熊猫拥有独门独户的空调房。配给大熊猫的空调房不仅是所有动物房里占地面积最大的,而且装修豪华,设施一应俱全。空调房里亭台楼阁曲径通幽,配备2位饲养员全天候伺候国宝🐼饮食起居。

大熊猫在新加坡享受到的天王级动物待遇,是所有动物都不曾享受的。大熊猫可以考虑在亭台楼阁空调屋里吃竹子会见游客,也可以考虑关了门在起居室睡觉。所以大熊猫的空调房不是普通单间,是套房。

除此之外,大熊猫还拥有自己名字——凯凯和嘉嘉。看了一圈动物,敢请它们谁拥有过名字??!!不仅如此,凯凯和嘉嘉的空调房门前还有分别介绍,就是要游客们分清楚谁是凯凯谁是嘉嘉……

知道照片为什么只有一只大熊猫吗?因为嘉嘉在屋里睡觉,只有凯凯出来活动会游客,所以照片里的熊猫是凯凯。

是的,凯凯和嘉嘉各自住一套空调套房,可以穿过小桥互相串门,但是他两不混住……


但是我什么要出国看大熊猫🥲??

走过三家动物园后,我终于明白这是一个套路。早知如此,就买河川生态园一张门票就好了,看鱼看鸟看乌龟看猴子……还可以看大熊猫。看完熊猫还可以在熊猫馆旁边的熊猫餐厅吃熊猫包,《功夫熊猫》的感觉……

而且一路上沿着小河走,还凉快……


河川生态园走着凉快的原因,除了有小河,和有水库也有关系。




在开启下一篇之前,先给上一期的热心读者发个奖吧。

雞毛的小事 是唯一参加留言并且1/3 回答正确的用户,奖励12 LikeCoin。



看完动物,下期该去看植物了。希望植物园篇也可以按照计划1期放送。

  • 动物篇 Zoo:2期
  • 植物篇 Botanic Garden:1期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