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番外)开张

怎么能忘了当年的这首神曲,正片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放,于是番外特别放送:2009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已经用32集放送完了,但是脑公的故乡由于国土面积有限,我觉得内容还不够丰富,所以把新加坡的邻居也放进来当番外一起放送。让回忆录轰轰烈烈,有吃有看有喝有玩。

虽然这个系列表面上看起来内容丰富,但其实关注惨淡😂。目前回忆录一共发布了32集,32集加起来的累计阅读时长可能还没有少年包青天破案一集的累计时长一半多。

虽然读者喜欢悬疑破案剧多过流水账纪录片,😅 但是为了回忆录的完整,不负流年😼,所以管他关注度如何,回忆录番外继续放……把自娱自乐的精神进行到底!!!

番外一:马来西亚 🇲🇾 马六甲(Malacca)

番外二:马拉西亚 🇲🇾 兰卡威(Langkawi)

番外三:印度尼西亚 🇮🇩 巴丹岛(Batam

番外完结后,我的回忆录就彻底完整了😼。




既然在放送番外之前,已经回顾了正片的阅读数据,那就借此机会,回答一下之前读者遗留的问题好了。

#神气的数据报告系列完结时,读者志工爷爷十分关心自己的名次。但是目前还没有推出数据报告第二季的计划,为了不让爷爷挂念太久,不然就趁这个机会回答一下爷爷的问题好了。

从数据报告第7期完结 到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完结,我的Top10铁粉榜单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僵尸读者终于下榜了

为了感谢铁粉们的支持,同时回答爷爷的问题,所以我们还是按老规矩搞有奖问答吧🤣。

中奖率达10%的读者有奖问答就是:

请你猜猜读者志工爷爷在 #神气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 7期(完结)时,到底是第几名??

欢迎在评论区发送你的答案:1|2|3|4|5|6|7|8|9|10;第一个猜正确的用户,奖励 36 Likecoin。

为了感谢读者们的长久支持,经过32集关注惨淡的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还能上榜不容易。所以从#神气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 7期(完结)到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正片完结,一直霸榜的读者:@雞毛的小事 @鬼撞墙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雲遜83 @志工爺爺 @无法 @孙李 ,参加本次有奖问答,回答正确平分 263 Likecoin。

感谢把僵尸读者赶下榜的新读者:@穿林 @射手媽咪婷婷 @Mun's writing ,参加本次有奖问答,回答正确平分 63 Likecoin。

特殊霸榜读者@志工爺爺 ,自己猜自己😆猜正确,在猜对分得霸榜读者奖金的同时,再额外奖励 12 Likecoin。

得奖读者在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番外)三集 放送完结时公布并发奖🤣。




在开启番外放送自娱自乐前,还有一位读者需要回应一下:

谢谢@雞毛的小事 鼓励,我写了32集,我第一次有写得很开心像写小说一样停不下来的感觉,所以画一张你最喜欢的林俊杰,表达我对你的感谢。

我功力一般,我夸下海口说要画一张林俊杰,画的时候发现实在太难画了——因为我对林俊杰的印象声音多过外形,很难get到人物特色。所以只有搞偏门,选一张专辑封面,往卡通了画——因为这样就算画不像,也可以猜到画的啥。

于是就有了这一张😅:

除了这张专辑封面最好画,还有这张专辑里也有不少神曲。我真的尽力了,希望 @雞毛的小事 喜欢😅。

最后放一张正版专辑,在正版专辑封面下,开启脑公的故乡回忆录之番外放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