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番外二)兰卡威

本期音乐放送:2005梁静茹《可惜不是你》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已经到番外了,画风变了,乐风也跟着变。

当年一起游玩的同伴,如今已是天涯海角,不知今生还有没有重聚的机会。真是应了那歌词: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兰卡威(Langkawi)是位于马六甲海峡的一个岛呀,所以前往兰卡威不能靠大巴了,需要飞机。

樟宜机场的廉价航空又一次拯救了屌丝……




迷路

听带头大哥说,兰卡威有一个非常壮观的瀑布。所以抵达兰卡威后,第一站就是去看传说中的瀑布。

但是估计那天有点热,瀑布水有点少,实际情况和想象中的大瀑布有出入😆。

既然瀑布没啥看头,于是赶紧去看别的。绕了一圈,夕阳西下时,看到了一个热气球。

话说兰卡威的著名景点不是展翅大鸟嘛,长这样:

传说中老鹰广场

如此壮观的景象,是不是在夕阳的余晖下欣赏别有风情?但是为什么我们在夕阳西下时看到的却是一个热气球当背景的购物中心呢?

因为带头大哥迷路了,直到天黑也没找到展翅的大鸟……等待我们的是夕阳下的堵车……


除了瀑布,老鹰广场,兰卡威不是还有一个人间仙境一般的天空之桥嘛,像这样:

此处由于天气原因,没去成……




在岛上溜达半圈,瀑布没水,迷路错失老鹰广场,天气错失天空之桥……听起来很扫兴的感觉??

其实和马六甲一样,屌丝的境界没那么高,有吃有喝填饱肚子就对了。

走哪都是,到站后第一件事关心吃,只要有吃就不会扫兴。

吃完海鲜接着吃夜市:

回了酒店继续吃:

连水中央的吧台也不放过:

其实度假村附近的风光是很不错的:

有山有水有吃有喝还有海

躺在海边睡大觉,也很不错:

屌丝就这境界了,要求不了太多。




树屋

要说兰卡威除了吃喝玩乐,还有什么印象深刻的。那就是我住了传说中森林里的树屋😎。

树屋一座一座修在森林里,夜间蚊子多,光线不佳,略惊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