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滑水滑完100次投币支持

闪电土豆诞生记。。。。。。

@Matty 我已支持100+,申请要一个闪电章。。。。。。以下是我如何完成100次支持的滑水历程:

d

滑水第一轮:发奖完成3/4大滑水

电影活动结束,Matters用户最爱电影出炉 + 参加者发奖 活动结束后,一共75位用户参加了活动。我给75个人挨个打币发奖。100次支持进度瞬间滑完3/4。。。。。。


滑水第二轮:蛋卷肉丝放水发奖

蛋卷肉丝有奖问答题如下图所示

结果蛋卷肉丝有奖问答太难了,没有人答对,于是放水给所有参与答题的热心用户发纪念奖。

经过此轮放水,又滑出去了5次。。。。。。累积滑完80%。。。。。。


滑水第三轮:50%中奖率的有奖问答

这一轮的有奖问答题很简单:

这轮有奖问答过后,我就完成了100次支持。。。。。。



虽然我主要是通过滑水混完100+次的,但是给我投币的用户都很真诚,所以要借这个机会感谢他们。

前3位投币用户分别是:@MiSa @寂然 @Terence

如果没记错,那是文章发出去12个星期后,看到邮件提示才知道有用户默默投币支持,才想起应该去登陆看看他们是谁。
文字之交淡如水,就是这样。


后来又有2位用户投币支持过我:@阿川 @雞毛的小事

那两篇文章涉及的主题分别是:知名用户爱心哥 和 著名歌手林俊杰。
虽然主题跨度有点大,但是能得到2位专门投币支持,说明观点契合,知音的感觉。


还有一篇文章得到了@雞毛的小事 @天馬行空 的投币支持

这是头一次同一篇文章得到2+用户投币支持。
除此之外,这篇文章还“意外”衍生出了新的创作主题。
所以这篇文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感谢2位投币激发灵感。


最近的一次投币支持来自@志工爺爺

投币文章就是上面提到过的“中奖率高达50%的有奖问答”。
投币原因可能是为了庆祝自己预测自己正确。


除了投币支持创作,搞活动需要5+金主支持才行。以下是投币支持过我办活动的金主名单:

@小小斜槓工程師 @鴻雁東南西北飛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每天都有新體驗 @fide @孙李 @我是心心 @無盡的旅程 @閱讀筆耕 @庭的生活隨筆 @DrYuan。汤圆 @蛋碎 @PhilipMak @Sunline @塔拉拉 @无法 @雞毛的小事 @雲遜83 @hfhseuhf @天馬行空 @sisite @蔚藍天空 @志工爺爺 @star_hope @白鼬筆寬麵 @甄筱 @射手媽咪婷婷 @捲氏俗女

没有你们就没有活动,大恩不言谢。


话说还有个大金主 @Matty,虽然有点摆乌龙的赶脚,但还是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