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感恩節快閃活動 | 那些年,我们听过的林俊杰

本期背景音乐放送:2003 林俊杰《冻结》


曾经太年轻,没有听出这歌的好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来马特市也有一年多了。

一年前我决定注册马特市账号时,就为了一个原因——自由吐槽。因为在简体中文世界,要找个自由吐槽的地方很难。所以当我发现马特市时,毫不犹豫注册了。

最初马特市在我眼中就是个比较随意可以写些反动言论的平台,可是一年以后马特市在我眼中已经不仅是一个供我随意吐槽的平台了。


或许是职业使然,技术类文章一般会吸引我眼球,虽然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为了看技术文。就这样,最初我眼中的文字吐槽平台,渐渐演变成了学习区块链实战体验加密货币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区块链相关的各种新名词几乎几天一个,今天才弄懂Pos和PoW机制的区别,明天就出现了流动性挖矿,后天NFT又来了……如果光看文章/教程/视频,对于以上各种概念也就是听说过似懂非懂;˙只有实际接触上手一次,才能体验一把脑海中的概念然后豁然开朗瞬间明白……

得益于在马特市发文可以赚likecoin的关系,借着经常操作likecoin,区块链相关的纸面概念们我就这样一个一个弄明白了。

所以有时想想,如果不是机缘巧合为了找个随意吐槽的平台而注册马特市,懒散拖延如我不知要等多久才会正式接触加密数字货币。


因为马特市,likecoin成为了我接触的第一种加密数字货币;我第一次正儿八经领到空投也是和马特市有关。

玩转likecoin后,我开始想要去尝试一下其他加密货币。但是我很抗拒自己掏钱买,所以觉得领不要钱的空投先弄两个玩玩是个不错的策略。

在 traveloggers 空投前,我有参加过其他项目的空投。或许级数不够,最后什么也没有颗粒无收,还浪费时间帮那些币打广告。有了几次失败的空投经历后,我对空投敬而远之。直到 traveloggers 空投,才正儿八经第一次中奖。


除了中奖,感觉马特市管理员有暗中用心。我抽到的NFT好像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怀疑中奖名单产生后,站方有悄悄观察过用户特征。


这不就是我嘛。。。。。。冒险个人主义者,NFT实验者

所以马特市送这一款traveloggers给我,超感动。


说起NFT,在马特市空投 traveloggers 前,我就已经从马特市其他用户那白拿了不少NFT。我不算特别积极领NFT的,有几次来晚了没领到。

但是就这样,我也在马特市捞了不少呢。

不知不觉我竟然在马特市捞了11个,收获颇多


除了领NFT,我也有在马特市发自己做的NFT。

说起我要做什么NFT,也和我在马特市认识的读者有关。因为读者特别喜欢林俊杰,所以第一个collection就机缘巧合成了卡通林俊杰……


不知不觉“林俊杰”collection下竟然也有十几个item了

如果不是读者给予的灵感,拖延症如我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弄出10+个NFT呢。

说起林俊杰NFT,上期7 X 5 = 35 个从“2003 乐行者”到“2009 100 天”全部送完后,这期继续送7 X 5 = 35个从“2010 她说”到“2020 幸存者如你”,回馈读者。毕竟和区块链相关的好多第一次,都发生在马特市,感恩感恩。




有了上期的读者反馈后,后半期的卡通林俊杰略调整了下,希望读者喜欢。

2010 她说

专辑神曲:

她说

记得

一眼万年


2010 学不会

专辑神曲:

学不会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故事细腻


2013 因你而在

专辑神曲:

修炼爱情


2014 新地球

专辑神曲:

可惜没如果

茉莉雨

生生


2015 和自己对话

专辑神曲:

不为谁而作的歌

关键词


2017 伟大的渺小

专辑神曲:

伟大的渺小


2020 幸存者 如你

专辑神曲:

幸存者




除了@雞毛的小事 (已预留款式给马特市第一林俊杰铁粉。。。 ), Top 10 读者 @爆栗鹹鹹姊 @鑫大叔 @志工爺爺 @星星點燈 @穿林 @雲遜83 @无法 @Eddie @閱讀筆耕 如感兴趣,在可行的情况下,尽量满足款式和数量需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