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上的馬鈴薯
沙發上的馬鈴薯

影集|電影|漫畫|日常 勞碌命的上班族,居家上班變得更忙,隨摳隨到

【影集】母女姐妹花 Ginny&Georgia

推薦 Netflix 上的青少年影集,平常嚴肅的劇看多了,偶爾也想看看輕鬆的,這部在Netflix上的母女姐妹花,當初知道這部主要是泰勒絲的新聞,網路查一查好像沒什麼評價~
故事內容

年輕的媽媽Georgia帶著兩個孩子Ginny和弟弟來到新的小鎮,故事以Ginny&Georgia為主,但我覺得媽媽的故事更好看哈哈!

Georgia

一個媽媽要帶兩個孩子不容易,Georgia在影集中真的超正!雖然他真的超愛皺眉,表情很有戲~

在一堆有錢媽媽的學校Georgia也不會輸給那些媽媽

這個小孩打了弟弟,媽媽就使用私刑(爽)

第四集Georgia主動約上司約會
這邊超可愛的,他們之間早已有情愫
但礙於身份關係,上司遲遲不約Georgia
所以Georgia就主動啦
這邊我也覺得另外一位咖啡店老闆有機會

來吧

Ginny

前面都在鋪成Ginny要怎樣適應新的學校,說真的美國的青少年學校被拍的蠻可怕的,屁孩真的很多,如果是我一定無法存活
青少年Ginny一直在亂時真的很想賞她兩巴掌

其中我最愛的的片段是第八集
Ginny要參加作文比賽
當他唸出來時,爸爸聽了很尷尬
只能說出文筆不錯

這讓我想到國中寫的作文,每次模擬考,我都寫得千篇一律,再那邊用什麼翩翩飛舞啦、孜孜不倦等假掰的話
看完一定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裡頭沒有我自己真正的想法

S0108片段

如果任何人都能說出你的真情,那就不是你的真情

所以Ginny的爸爸帶他去看鬥詩擂台(也太酷
看了一個詩人的表演,不僅僅是他有著很酷的人生
爸爸跟Ginny說:『如果任何人都能說出你的真情,那就不是你的真情』

Ginny希望他爸爸能陪在她身邊

回家後Ginny就重寫作文啦!
第一季交代了Georgia 辛苦的過去,Ginny屁孩的行為,期待下一季!!

推薦指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