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系ㄉ雜記
牙醫系ㄉ雜記

🦷 中國醫牙醫系新生、曾經的重考仔 💻 熱愛新科技,常推薦實用好物 📝 Notion愛好者,歡迎同好來交流 - 生活日常|牙醫專欄|開箱系列 經驗分享|閱讀時光|讀書心得 - 資源都在連結中🙌 linktree.com./porschechen

我的部落格生活

明天,我是更好的自己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資訊越來越容易取得,卻也剝奪了我們自我思考的空間、時間。

我希望藉由自己寫點東西,抒發自己的看法來培養表達的能力,白話一點說,動機就是為了突破自己吧。

從小以來,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很在乎別人眼光的人,卻往往拿不清界線而對小事過度在意,而讓自己活得不太像自己,慢慢變得畏畏縮縮,也這樣放棄許多自我成長的機會。

因此,我希望能用這個帳號紀錄的我的生活,嘗試書寫自己的經驗,在平凡而平淡的生活中找出美好,不論是時事或是心情抒發,都希望自己能堅持一下,往後至少一天能發一篇文,不要三分鐘熱度。

老實說我一直很佩服那種天天會寫日記的人,那種看著歲月成長的悸動是我一直追尋的東西。大概兩個月前,我也嘗試寫了日記,只是大概寫了兩個禮拜就放水流了,一方面是因為重考班時間緊湊(這是藉口哈哈),一方面是沒有人監督吧,一兩天沒寫之後就沒動力了,所以希望這次的小想計劃是個轉機,也是個能長久執行的任務。

那為何選擇現在開始呢,你們可能想問?第一,因為我終於有大學唸了(耶!),所以應該會多一些時間可以處理。第二,因為我昨天看了一個很喜歡的Youtuber的分享,他說如果能回到過去改變一件事,他會提早五年開始寫部落格,學習面對世界、克服恐懼,而再加上他對Show your work這本書的分享,讓我感覺我更該為我這段漫長的暑假做點打算。

不過,雖說是自我突破,如果看到這裡的各位能追蹤我或給我一些建議我都很感激。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