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系ㄉ雜記
牙醫系ㄉ雜記

🦷 中國醫牙醫系新生、曾經的重考仔 💻 熱愛新科技,常推薦實用好物 📝 Notion愛好者,歡迎同好來交流 - 生活日常|牙醫專欄|開箱系列 經驗分享|閱讀時光|讀書心得 - 資源都在連結中🙌 linktree.com./porschechen

我與Web Monetization

希望大家都能在馬特市當個快樂建築師。

看了@Matters Lab 寫關於Web Monetization的文章,才知道原來現今的支付方式已經如此進步,我們不再仰賴中心化的交易所,能夠以用戶為中心主導,使用每個人想要的貨幣然後互相轉換。

看到最今bitasset疑似跑路的消息感到十分痛心,看到許多人辛辛苦苦賺的Likecoin就如此化為烏有,我想這也是中心化的交易所之弊吧。我們用戶為了配合交易,換取不同貨幣,而必須配合其繁瑣的交易流程,來需要承擔跑路之類的後果。

我想這也是為何現在需要支持Web Monetization吧,剛剛辦了個帳號,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大家能有更好的交易環境。

跨鏈收款地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