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朴
素朴

诗歌;时政;学术

Heil,希特勒

Heil,希特勒

帅气的希特勒,留着一撮小胡子

黑色的皮夹克油光锃亮,双手叉着腰

站在讲台上教学生讲中国话

黑板上白粉笔写着“我爱我的祖国”

下面的学生齐刷刷的站立

四十五度向上抬起右臂,

高呼:“Heil,希特勒”

我坐在凳子上,梗着脖子

心跳却紧张的百倍加快

我看到我的穿黑色皮夹克的同桌

他是一个日本人,也站了起来

随着别人高呼:“Heil,希特勒”

我对他的做法很生气

等他坐下时,我猛冲过去

用右手掬着他的衣领

把他的头按在木板书桌上挤压

希特勒先生很生气

箭步过来用右手掬着我的衣领

并没有询问我为何没有起身站立

只是把我拎起来到双脚凌空

被扔到地上时,我的胸前已经佩戴了

一颗红色的刻着“人民”的子弹

下一堂讲中国话的课开始了

学生们巩固上堂课的内容“我爱我的祖国”

举起右臂用中国话齐声高呼

”Heil,希特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