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遊戲

(编辑过)

我們也曾比翼齊飛,因為

咬斷了彼此的一隻翅膀

有一次我在胸口餵養火焰,老而辣

在它將我燒成灰燼前,我讓你化成了灰燼

你便拿風將我扯碎

我們也曾放下芥蒂相擁

兩條河交融,奔往我們都不願意去的地方

只得撕開血肉分離,重唱自己的歌

幸好我們將心藏得妥當,從未

感覺痛苦。我的心躺在貝殼裡

可能在深海中,由蜃氣保護,你的呢?

別讓我找到它,讓我們不斷復原、流轉

等到名為宇宙的米粒終於蒸熟

我們或許會變得輭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