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编辑过)

我是抓魚高手,漁夫之王

我是我出生後見到的第一抹青綠

我是雨的腳

我是深夜的廣播電台裡流出的恐怖故事

我是夾雜在呼嘯狂風中的搖籃曲

我是被困人身的巨龍

只有唯一的鱗片殘留,在脖頸

我是從我胸口飛出的烏鶇

在冬天的街頭模仿春天的聲音

我是凌晨五點零七分突然出現的火焰

我要點燃那懸在屋簷下幾千年的燈

有一個你會提燈前行,請你

請你在黑暗中一直奔跑

別讓我熄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