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夜晚

(编辑过)

我常常想到一個濃稠靜謐的夜晚

點綴星子,蛙鳴,狗叫聲

還有猙獰的樹影,風聲纏繞其上

因為內急從睡夢中驚醒的小孩子

翻來覆去,猶豫要不要起床

去那隔著露天陽台的衛生間

那是一個還不曾在我生命裡出現的夜晚

我在外面走路,沒有目的地

有一個可以信賴的同伴,愛胡言亂語

當我不小心,打個比方

不小心一腳踩進水坑裡時會對我講

沒關係,生命就是一連串失敗

我們不過是在尋找最合適方式的投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