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分手信

(编辑过)

我懷著偶遇一條蛇的心情偶遇了你

雀躍的聲音是你吐出的信子

笑容是你眩目的斑紋


我懷著擁抱一只兔子的心情擁抱了你

毛茸茸的鼻子,毛茸茸的眼睛,毛茸茸的

在我心上長出一對長長的耳朵


我懷著被蜜蜂螫傷的心情被你螫傷了

濃稠的甜蜜黏住我的嘴唇牙齒舌頭喉嚨

傷口腫痛我想大叫卻甚麼也講不出


我懷著離開一頭獨角獸的心情離開了你

你是凝聚的月光,海水的泡沫,難以馴服

的銀白色,我只能回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