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短歌

最近閱讀石川啄木短歌,有些真的特別有意思,心癢忍不住寫了兩首貼在這裡。

半個月之後才意識到

那天的話是讚美,

錯過了新鮮的被愛的感覺。

滿街的柳樹參差不齊

默默展示著

從年少到年老的髪量

我愛你想見你否則

沒時間了

因我一年要愛一百個人

從明天起美好安靜

這個那個這個都想要時就笑著說

我做夢夢見就可以了唄

路啊路啊看不到盡頭

在黃葛樹下裝了一會兒木頭人

決定回家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