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牙齒的故事

(编辑过)

假如我,不對,故事最好在很遠的地方發生,因此假如在月亮上。在月亮上有一群兔子,他們相信自己有一個靈魂,棲息於牙齒裡。他們非常愛護牙齒,勤刷牙,睡覺時戴上防磨牙的牙套,只吃美味的食物。出於一點點私心,我認為靈魂應該很喜歡甜食。甜食帶來輕快,一顆顆牙齒似乎要從嘴裡飛出來。可是甜食對牙齒有害,也損傷靈魂。那麼甜食到底好不好呢?兔子們分成兩派,過去,現在,未來,一直在爭執。

幸好意見不同並不妨礙他們相愛。相愛之時,他們互相咬噬,鮮血淋漓,然後流著淚說,真是抱歉呀,可是我的靈魂想要感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