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良宵

(编辑过)


不得不說的事情那麼多
死訊,痛苦的濃厚與稍縱即逝
在山頂等待月亮撲進懷裏時
峽谷的呼喚,不是出於愛又是什麼?
渴望墜落。在圓圈裏,無止無息
或許還要回溯童年時代
為理解,為和解
分離,親情的疏淡與細水長流
夜裡聽到噪鵑叫聲時的恐懼
我願意稱呼它
為一個待拆解的謎語
明天那麼遙遠,相隔或許
是持續一萬年的長夢
我害怕不能順利回想起自己
所以請你聽我把所有話講完
幫我捏出一個謎底
在今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