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安慰

(编辑过)


不要哭泣,有一天你會遇到珍惜你的人
在怪獸吼叫的夜晚抱住你,兩顆心發抖緊貼
不要猶疑,有一天世界會發現你的才華絕世
還會後悔發現得太晚了,不夠時間來愛與崇拜
不要害怕,我們終有一天會重聚,在一個美好快樂的地方
沒有病痛衰老,此刻暫且告別
慢著,這樣的廢話講了千年萬年,一層層修飾,無心的洋蔥,你要繼續講嗎?
我只是想要一些更靠近的安慰,不曾出現在故事裡的,在兩米之內
請你給我一些更靠近的安慰,給我一些更靠近的安慰
一些更靠近的安慰,更靠近的安慰,安慰,請你給我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