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重逢

(编辑过)

六月的下午我走在街頭,尋找大雨的痕蹟,迎面撞見了前世

你與我都是毛茸茸的兔子

食桂花餅,乘坐新月漂浮夜之海,不敢靠得太近擔心火山

噴涌。於是一切變得明晰――

為何光是想到你的名字便會心痛不已

為何見過你之後便願意化成花壇的泥

我們緊緊相擁是為了

不要再次失散,互相擠壓的心裡流出空虛

六月我走在沈悶的街頭,看到房頂上

三角梅正氣沖沖我微笑,其實我最初想要找到的只是這樣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