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夏天的夜晚

(编辑过)

巨大的,臃腫的,油光四溢的

遍佈柏油馬路與羊腸小道,搭乘夢境

便可以去任何地方

漫長的,堅硬的,暴戾恣睢的

我搜尋半天,也找不到地洞逃脫

甚至無法打滾。只好擰緊發條

一動不動的、在白床單的海洋上游泳

讓鼻尖沾惹泡沫星子

讓小魚輕輕啄手腳,溫柔地將我吃掉

只有一點點的疼

別擔心,我可以忍耐

眼珠子完好無損,透過

隱形的窗戶看到了金鈴子

半睡半醒,在窗外搖晃

紅色緩緩從心裡滲出來

不停搖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