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借宿

(编辑过)

或許因為

或許因為什麼呢?

當你開門迎接我的時候

我的腳趾頭唱起悲愁的歌

你有火爐與美酒

柔軟的棉被與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適合生根發芽

醞釀一整個冬天撐開

滿樹淺粉色的小花

只是待到雞鳴聲響起

我必須啟程,哪怕沒有目的地

難以戒除的是離別

一種迷人的儀式

我會裝作不勝酒力,沉沉睡去

請你將我的鞋子藏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