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一首詼諧的歌

(编辑过)

我以打掃衛生為藉口闖進了你的房間

為什麼那樣整潔呢?一塵不染

我只好先將房間弄亂,再努力讓它還原

別問我從哪裡得來鑰匙,千萬


千萬。抽屜的小刀

鏽跡斑斑,我擅自

決定拿它回家作紀念。若你

讓我歸還,我就將它折斷


你多幸運有一扇大窗戶

月光落下來,窗欞的影子將我切割成數

十塊,我便將自己打亂重組

直到逐漸褪色,邊緣磨損


我暫時不會離開,你不要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