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A
ANiA

頌缽靜音之旅

內在的寧靜來自自我的沉澱和覺醒

第一次聽到頌缽聲音是在我20多歲時,當時我的頭皮發麻,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受. 之後幾年,我完全沒再接觸,直到兩年多前,我想讓自己在獨處時,能聽些白噪音,而再次聽到頌缽的聲音.

當寂靜夜裡準備睡覺時,我會打開音樂,撥放著頌缽與水聲的音樂伴我入眠,其安眠效果挺好.因此,我決定深入學習頌缽實務,希望能透過這安定心神的聲音,能讓我及我身邊的人其身心平靜,進一步能獲得心靈滿足.

很多有經驗的頌缽者會說,缽都有其自己的個性,世界上沒有一樣的缽音,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在上課時,還沒能體會到不同的缽有著不同的特性.可能是接觸的缽數量還太少.

但我發現做過淨化的缽,其敲打的聲音和平常是不大同的.且,其敲打出來音頻,其震動力量明顯,與施做個案的共鳴也較強.這挺有趣的.當我將缽經過個案的面部時,個案覺得面部有微熱感,而淨化至後背尾椎附近時,個案說有手機震動的感受,但缽的位置至少離其背部有5公分之距離. 真的很有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