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陳
點點陳

台灣人 插畫家/結構技師/土木技師 https://www.instagram.com/pointdiary/ 著作: 《海島一點點》東京x廣島x瀨戶內海 都來一點點 《沙漠一點點》西安到喀什 4590公里的絲路日誌

新人一點點

我想在Matters上記錄過往的旅程,尤其是那段在中國當交換生的日子。
沙漠一點點 @pointdiary

大家好,我是點點陳,台灣人,是一名結構技師、插畫家、作家。

我預計在Matters上以連載的方式記錄過往的旅程。

尤其是那段在中國當交換學生的日子,如果不好好寫下來,
總感到對不起青春裡的自己,捨不得放它們隨時光淡去。

目前我已出版的作品有:

   喜歡多看療癒插畫的推這本~

海島一點點 @pointdiary

   喜歡看小說、遊記的人不能錯過!

沙漠一點點 @pointdiary

有空再來和大家分享書中的內容 :)


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疫情之下,各位一切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