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su
Ritsu

HIHI,這邊是一個作為空閒之餘放上一些不專業作畫練習的空間,歡迎大家隨意逛逛 ლ(́◕◞౪◟◕‵ლ)

|似顏繪|AURORA - Cure For Me

練習練習20210724

今天想介紹一個很喜歡的挪威創作歌手AURORA,聲線帶有獨特的空靈夢幻感

在她首張EP推出Running With the Wolves就被她這特別的聲音所震撼,而因此愛上她了~


大家廣為熟悉的冰雪奇緣,AURORA也在第二集電影中,以她夢幻的高音唱出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 ~想必不熟悉他的人也不停的在廣告中聽到她的歌聲吧~

而近期回歸帶著新歌Cure For Me,看到MV釋出興奮到一個模糊!!!!!

內容大意說明對於外在的評價,自己不須因為他人的否定去改變~
雖然標題使用Cure,有著治癒治療之意,但她則是以Cure去反諷自以為的假關心,實則是對他人不負責的任意批判

跳脫過去專輯曲風,以俏皮輕快旋律,並充滿自信的嗓音唱出No, I don't need a cure for me我不需要改變自己,是不是很正能量呢~好適合在當今充滿負能量的社會上來鼓勵自己✧(=ↀωↀ=)✧

現在我上癮到天天都在聽這首歌啦,洗腦到一個不行~~ヽ(´▽`)/
聽著聽著就想著不如把它畫出來吧~就變成了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張圖!✧⁺⸜(・ ᗜ ・ )⸝⁺✧

構圖靈感,是從我超級喜歡MV裡大家人手一人一顆蘋果,想往AUROR身上塞過去的這段畫面,不知道是不是就像我所想的一樣,意象出那些人們口中的指指點點,身旁的人無衣戴著面具,而自己不需以面具示人更堅定做自己的態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7df81RL9Y&ab_channel=iamAURORAVEVO MV1:13秒片段



接著一如往常奉上作畫過程 ʕ·ᴥ·ʔ :

這裡一度覺得我的蘋果好像變成了水蜜桃 ... (好像有點好吃)

最後上的背景底色超級崩潰,水彩筆的毛越畫越分岔,然後不小心被毛沾到,就越補越歪輪廓線直接給我慢慢走鐘

順帶一題其實他是很深的墨綠色,拍照起來看起來有夠黑的,直接秒放生,畫著畫著時間稀哩嘩啦的十幾個小時就不見了,完全精神時光屋整體還是很療育 ~▼・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