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su
Ritsu

HIHI,這邊是一個作為空閒之餘放上一些不專業作畫練習的空間,歡迎大家隨意逛逛 ლ(́◕◞౪◟◕‵ლ)

|拿糖換錢錢 | 萬聖節快閃活動

吃貨20211031

身為台南人

這種充滿吃貨分享的活動怎麼能夠不參加XDDD

你要知道台南就是空氣都瀰漫著甜味
隨手一揮棒子可是可以生成棉花糖的阿(誤)


總之我今天想分享三款我覺得蠻好吃的零食們


以下就有請我家豬豬小P來當代言大使吧~~

第一個就是黑師傅!!!

其他們家系列的捲心穌我都蠻喜歡的
就是很單純的捲心穌味XDD

(有講跟沒講一樣)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呀~~

第二個就是卡茲爆米花~~

我相信大家應該去賣場很有機會可以看見拉
口味就是甜,以台南人標準!有甜!

對我來說最加分的脆的!!!
很喜歡爆米花的口感那個糖是脆口的~

你看小P都已經很不住脫帽了!!!

第三個就是卡薄燒~~

是網路上買的
我好像沒什麼機會在賣場看到耶

只有買過原味
一試成主顧~基本上就是香香的蛋奶香味

再下次就一口是買了三包拉~

算是個但香氣十足的薄煎餅~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大家萬聖節快樂~都再配著什麼零嘴過萬聖節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