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su
Ritsu

HIHI,這邊是一個作為空閒之餘放上一些不專業作畫練習的空間,歡迎大家隨意逛逛 ლ(́◕◞౪◟◕‵ლ)

我給了我自己一天假

2021.12.17

昨天的我真的度過了一個很悲催的一天ಥ_ಥ


差不多每隔數個月不同於平時會出現魔王級姨媽

我必須要說我其實還算很會忍痛
若必須進入工作或某些必要事項
我會吃下止痛藥去確保我能夠完成當日要事

(我吃的是婦科診所開的止痛,也有搭配日常諮詢過醫生)

整個人情緒都很疲憊因為是魔王姨媽

除了會有強烈的經痛
量大的程度就是約兩個小時可以感受到該去廁所更換新棉條
而半夜身體會也自動有危機意識而醒來

(女生應該可以理解?)

睡眠不足加上離開床舖時整個骨盆都痠到一個不行

早上的課程一如往常心想為了不影響進度出門前就吃了止痛藥
但似乎壓不下來,過了約莫3、4個小時我又補了一份


連帶地開始微微的上腹有痛感
但當時的我根本沒想到下午會慘到一個不行

本來以為就只是月經的影響(本來或多或少會連動到子宮周圍)

下午沒有課程
與小組討論完專題內容就搭捷運離開了

隨著行走腹痛感越發強烈
買了午飯進了家門

2點多進食了第一餐
到了3、4點真的是經歷了痛不欲生的痛感

就像是有人伸手進到你的胃中
大力的擰個不停

因為還沒洗澡不想躺床就直接躺在房間地板上
痛到直接縮成一顆球
整個人腰桿完全挺不直

我光是稍微坐起來又會開始重新引發腹痛
連去診所的力氣都沒有

男友媽經過(寄人籬下),關切了一下我還忍不住變成邊哭邊講自己身體的狀況
微微的覺得不好意思(´;ω;`)

差不多到晚上疼痛感沒那麼嚴重頻率也沒那麼頻繁時
才起身去了附近的家醫科

原來是急性胃痙攣


引發的原因有很多種,我可能是每個都參了一點
飲食,睡眠,壓力,連月經都有可能,還有就是我吃了止痛藥對胃的負擔比較高
(當然正常情況來月經吃止痛藥不是一件不好,只是我剛好併發了其他情況)

還有就是我自己的個性本來就很容易焦慮
很容易是那種一旦想到手頭上的事
半夜就直接睡不著的狀況

而進入進修班為了追趕進度,我其實並沒有給自己太多的休息時間

所以我就是度過了一個
魔王姨媽+胃痙攣+痙攣所連動的瘋狂腹瀉+腰酸背痛+睡眠不足的一天

所以我決定隔天請假,放自己休息,等待身體的狀況好轉


這次的文章沒有圖

就是單純上來寫寫雜記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ᐛ 」∠)_

身體要顧∠( ᐛ 」∠)_∠( ᐛ 」∠)_∠( ᐛ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