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
專注

導師說:此生要修到什麼程度,自己要發願,請問發願要注意什麼?

導師說:此生要修到什麼程度,自己要發願,請問發願要注意什麼?

發願要預防業力反彈,自己要有這樣的自覺,就是我夠不夠這樣的份量?我可不可以承受?這要有願力。以前 觀世音菩薩發願,如果眾生沒有度盡,祂不成佛!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也發願,假設眾生沒有度盡,祂的頭將碎為千片!如果你有那樣的願力,肯承受那樣的後果,那你就去做。以前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也不知道後果將如何,所以那個才叫大願力;如果已知道後果怎樣,那個願力就不大了!

善性導師講述

我也想學佛乘大法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