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保松
周保松

政治哲學教師。

Zoom 沙龍,劉紹華:人類學的人道精神

各位朋友,大家好。

由於疫症,BREW NOTE 文化沙龍已停辦數月。疫症何時終了,無從預計,我們覺得或許可以試試辦線上沙龍。這是第一場。

今次的講者劉紹華老師是《我的涼山兄弟: 毒品、愛滋與流動青年》、《麻風醫生與巨變中國: 後帝國實驗下的疾病隱喻與防疫歷史》、《人類學活在我的眼睛與血管裡》的作者,是研究中國傳染病史的著名人類學者。在這個疫症肆虐全球的時刻,能夠請到劉老師來分享她的研究之路,是我們的莫大榮幸。

這次我們會用ZOOM做沙龍。欲參加的朋友,請先下載ZOOM,然後到時加入。上限是1000人。

我們有留意到最近關於ZOOM的安全性討論,我們到時會有熟悉ZOOM meeting 的朋友幫忙做技術把關,並盡力確保沙龍能夠安全和順利舉行。不過,如有朋友仍然擔心,也可暫不加入,稍後可在重看錄影。

題目:人類學的人道精神--我如何走上傳染病與社會的研究之路

講者:劉紹華(中研院民族所研究員)

主持:周保松

日期: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7:30-10:00PM

語言:普通話

ZOOM 會議ID: 489 685 34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