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夢境創作:「無盡之間」

墨海:一個很真實的夢境,有沒有人想挑戰把夢境給寫下來的(๑•̀ᄇ•́)و ✧

警告!接下來劇情會有少量血腥暴力內容!

請斟酌觀看(*^ー^)



睜眼,頭瞬間痛得讓我暈眩,四周沉寂的黑暗讓我感到恐懼。


我看了看身上的衣服,是乾淨的病服,我疑惑的檢查四周。


“奇怪……老婆和孩子呢?”


往前走,我一頭撞上一個透明的牆,我揉了揉額頭,看向牆的瞬間張大眼睛。


那是我的妻子和孩子。


他們無聲的尖叫,恐懼的淚水在他們臉上肆意流淌,我奮力敲牆想要衝過去。


一個全身都是黑色的人從影子中出現,他對著我的妻子和孩子說了些什麼,妻子和孩子立刻跪下來,並不斷磕頭。


黑影搖了搖頭,拿起手槍直接對著他們開槍。


無聲的槍聲,無聲的死亡。


“不!!!”


我憤怒的看向那黑影,黑影轉過頭看著我,也是慢慢地搖了搖頭,給了我一槍。


“啊!”


我再次睜眼,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頭,我急急忙忙的下床想要找電話報警。


沒有。


四周只有一個點滴和病床,剩下的只有白到刺眼的牆壁。


我拔下針頭,藏在手心當防身。


眼前只有一個木製的門,這個門在純白的房間顯得十分突兀,這讓我心中隱隱不安。


我推開門,眼前的一切讓我有些驚訝。


這是我兒子的房間。


我兒子躺在床上拿著手機打遊戲,我想要和他說說話,結果手卻穿過了他的身體。


怎麼回事?


“扣扣”


我回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剛剛我推開的門外頭變成了我家的走廊,而“我”手中提著麥當勞笑瞇瞇的看著兒子。


“生日快樂,兒子”


我兒子皺起眉頭,拿下一邊的耳機,口氣帶著不滿。


“我說過要敲門!”


“我”把麥當勞放在桌上,那雙眼睛下方有著濃濃的烏青。


“我敲門了,你一直沒回應我,我就開門了”


我兒子哼了一聲,戴上耳機繼續打遊戲。


“遊戲打完過來吃麥當勞,我們待會出門一起慶祝生日怎麼樣?媽媽有事找朋友,我們父子倆也好久沒有一起出門了”


我兒子翻了一個大白眼,口氣略帶嘲諷。


“呵……別人家小孩的生日都有電玩拿,我們家就只有麥當勞和出門走走!”


他拿起可樂直接往“我”臉上潑,我沉默的看著那失落的男人。


“我”收起麥當勞,離開了兒子的房間,但是我卻聽到了兒子的一聲冷笑。


四周順便崩塌,我眼前只剩下那木製的門,我深吸一口氣,推開了那門。


眼前的畫面讓我震驚,我的妻子和我的兄弟在床上纏綿,而“我”的進入讓他們停下動作。


我的妻子用冰冷的眼神看向“我”,“我”紅著眼眶將沾滿塵土的雙手藏在後面。


“呵……窮酸!”


我的妻子依靠在我的親弟弟身上,而我的親弟弟眼神有些尷尬。


“哥……對不起……”


“我”忍住了即將崩潰的哭聲,聲音微微顫抖。


“為什麼?”


我的妻子看了看我的衣服,我的衣服上頭還有做工時留下的塵土。


“我真是看走眼了!跟著你這種男人根本沒有好的未來!”


空間再次崩塌,那扇木門越來越破爛,我只是輕輕碰一下就有木屑落下。


眼前的畫面讓我有些麻木,我的妻子在孩子面前狠狠給了“我”一巴掌。


我的兒子也只是冷冷看著“我”,“我”微微張嘴,卻說不出任何話來。


“離婚!兒子的撫養費別想不出!”


他們走了,留下一個落寞的男人默默流淚。


空間再次崩塌,那扇木門已經消失,只剩下一個手把突兀的飄浮在空中。


我深吸一口氣,轉動了手把。


他們母子倆跪在地上用恐懼的眼神看著我,我看向我的掌心,手中的針頭已經變成一把手槍。


“放過我們!求求你放過我們!”


我楞了一下,露出一抹苦笑。


“你們……有放過我嗎?”


他們嚇的磕頭,我卻搖了搖頭,給了他們一個痛快。


我轉過頭,看到了“我”正在敲打著牆壁,憤怒和擔心在眼中成了實質。


“太傻了……太傻了……”


我對著“我”搖了搖頭,也給了他一槍。


“我”的身體瞬間消失,這個漆黑的空間只留下了我一個人。


沒有生氣、呼吸、心跳……


只剩下了悲涼。


“哈哈……哈哈哈!”


我無法忍住的大笑,淚水在臉上靜靜流下,我拿起手槍對著自己的太陽穴。


“操他媽的鬼命!”


“碰!”


那穿著拘束服的男人待在精神病房中,臉上的表情一下擔心一下憤怒一下震驚。


但是,最後都是化作悲痛的哭聲和一聲又一聲對老天偏心的怒吼。


接下來,再次重新輪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