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騎士」

我是虔誠的騎士,你是高攀不起的帝王。


我垂下眼簾,用餘光打量你閃耀的光芒,忠誠不帶情愫的親吻你的手背。


我本是為國家獻上一切的騎士,但是你那張揚高傲的神情迷惑我的眼睛。


為你打下你所有想要的事物,手中的鋒芒只為你一個人見血,只為換得你的笑顏。


我發覺我並不是為了國家,而是為了你。


什麼是忠誠?


我遍體鱗傷的看著高高在上的你,眼中的虔誠和癡迷已經無法隱藏,喉嚨的甘甜讓我露出笑容。


我吞下腥甜,為你拿下了勝利。


我是騎士,你是帝王。


我身披榮光,但是那份榮耀沒有眼前的你耀眼,你是世上最高傲的帝王。


而你的確有高傲的資格,因為一位完美的騎士把身心都獻給了你。


再次牽起你的手,雙唇微微顫抖的吻上你的手背,眼中的慾望和瘋狂被收在眼底。


只要你所想,就算獻祭靈魂也奉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