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小野神」<完>

一切好像都變了,卻又感覺什麼都沒變。

“汝等不能違反規矩!”


赤感覺快要氣死,這時候還提什麼鬼規矩!


“狩獵之神為了戰役犧牲,吾感覺這樣子做沒有任何問題!”


為主的神怎麼可能讓墨復活,墨的存在可以讓很多神明失去信徒,當初的信徒屠殺不就白費!


“規定是規定!不可越界!”


“給老娘閉嘴!老頭!”


財神一句話,全場直接安靜。


“金玉大人?”


赤驚訝的看著眼前暴躁的女子,金玉便是百大神之一的財神。


金玉挑起眉,露出了笑容。


“不用大人大人的叫,我快退位了”


“財神!妳!”


為主的神指著眼前正在玩弄自己淡金色長髮的金玉,顫抖的手指完全暴露對方內心的不平靜。


“我的孩子信仰的神,怎麼可能讓祂輕易死去”


金玉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眸後,清了清喉嚨。


“百大神之一的財神,允許你們的寺廟供奉狩獵之神的物品,讓狩獵之神得以復活”


金玉摀住嘴笑了下。


“算了,還是供奉在我的廟好了,比較快!”


這件事就十分莫名的畫下句點了。


墨感覺自己就是在海中不斷往下沉,沒有一絲光線和聲音。


墨能感覺到黑霧侵蝕身體的痛苦已經消失,只剩下一種莫名突兀的感覺。


就像……失去的手腳回來的感覺……


“哈!”


墨頓時睜開眼睛,身邊的拐杖讓墨感覺十分的疑惑。


“真的誇張……”


墨無語的看著自己新的手腳,失去的左手和右腳被黑霧代替,而且運動起來還十分順暢。


“瘋了,寒玉那傢伙……”


寒玉選擇讓墨成為能完全操控黑霧的神,這樣的墨神殿根本不可能動手。


加上墨也對神殿不爽很久這點。


“下了一手好棋啊……阿玉……”


墨想了想,還是選擇把拐杖留在原地。


墨前往一座雪山,在直覺驅使下,墨來到一個岩石前方。


一位男孩晃著腳,雪白的髮絲和皮膚彷彿完全融進雪景之中。


“喂!寒玉!回家了!”


男孩愣了一下,回頭看向墨。


宛如紅寶石般的眼眸鑲嵌在白如雪的肌膚上,雪白的短髮俏皮的翹起。


就像是蓮與寒玉的孩子。


男孩不知道為何,下意識脫口而出。


“妳會拋下我嗎?”


墨就站在那裡,露出了一抹淡淡的淺笑。


“不會了,阿玉”


一滴淚水沿著男孩的臉龐落下,雖然他根本不知道為何自己哭泣。


寒玉直接撲向墨,並緊緊的抓住了墨的衣服,墨同樣抱緊了寒玉,一起回到墨的小破廟。


小破廟已經荒廢許久,寒玉有些嫌棄的踢了下地上的石頭。


“這是墨墨的家?”


墨看著被各種東西擋住的門口,有些無奈的點了點頭。


黑霧形成的手只能說是十分好用,任何障礙物直接劈開就行了。


墨坐在地上,有些懷念的閉上眼睛。


寒玉乖巧的待在墨的懷裡,聽到外頭有動靜也只是用冰包住墨和自己,避免打擾。


赤和炎跟著狂奔的月來到小破廟,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冰塊,裡頭還有個小孩睜著漂亮的紅色眼睛好奇的打量著他們。


墨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團火正在和寒玉較量,這讓墨有些哭笑不得。


“好了好了!阿玉你夠了哦!”


寒玉乖巧收手,這讓火焰差點燒到墨和寒玉,但是墨輕鬆用黑霧擋下來了。


月立刻撲過去,一邊發出哽咽聲,一邊咬墨的手出氣。


墨拍了拍月的頭,聲音也有些哽咽。


“好乖,沒有變成妖怪”


炎看著墨,只是深深的鞠躬道歉,墨揍了炎一頓之後也原諒他了。


雖然墨也直接被赤揍了一頓。


“妳這傢伙居然先跑去找這個小屁孩,而不是先來找我們?!妳像樣嗎!”


赤對著墨大吼完後,緊緊抱住了墨。


“如果妳不回來,我可是要罷工了……”


墨拍了拍赤的背,安慰一下這個孤僻死神。


寒玉感覺有些扭捏,默默移動到墨的身邊,並抓住了墨的衣角,大大的眼睛靜靜看著大家。


“對了,還有一個傢伙正在趕過來!”


炎像是突然想到一樣大叫一聲,這讓墨有些疑惑的歪頭看向炎。


畢竟,自己熟的傢伙不是都在這裡了嗎?


“墨大人!”


突然,一堆像是不要錢的金閃閃特效差點亮瞎在場所有神的眼睛,


“萬財!你給我收回你的財神氣場!”


炎閉著眼睛大吼,一個聽起來十分委屈的少年回應道。


“我太緊張沒辦法啊!”


等到萬財收斂自己的特效後,墨才打量這位新財神兼信徒。


少年將過長的淡金色長髮束起,翠綠色的眼睛在眼鏡後方靦腆的眨了下,全身的服飾都讓神明感覺好有錢。


“萬財?你媽呢?我是說當神的媽媽”


墨想起對方可是有兩個媽媽的神,所以刻意補上一句。


“啊,母親大人已經去凡間輪迴了”


萬財顯得十分拘束,動作也十分扭捏。


炎和赤在一旁眉來眼去,而墨完全一臉疑惑的看著萬財,懷疑自己的長相是不是變兇惡了。


寒玉突然直接抱住墨的腰,用委屈的小眼神看向墨。


“墨墨~我想去看人間的街道~”


墨摸了摸寒玉的頭,對著萬財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


“我好像說太多人間的東西了,阿玉他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不好意思啊,萬財”


萬財的眼睛瞬間亮了,將身上的服飾變成一般男性的穿著。


“那墨大人要不要帶著寒玉和我一起逛逛?”


月看了一眼眼神十分不對勁的寒玉,感覺之後萬財會很可憐。


這就是故事的全部了。


之後的故事,也還在繼續進行下去。


小野神:走走走!快去買東西吃!

小財神:好的!

小小雪花:墨墨!牽手!

月月:(一臉無奈地跟上)

死神:壓錢!他能成功嗎?

武神:應該……很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