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KING 」

「我守在我的王座上,因為王座成就了我」


高傲的王守在他的王座上,冷淡的眼眸漠視著下方的人民。


沒有人能質疑王的存在,因為王就是人民唯一的真理,是唯一的信仰。


就算王叫你死去,你也要包含感恩死去。


也許人民曾經想過反抗,卻無能為力。


王座之下的白骨已經堆積如山,王拿著的寶劍因為無數鮮血變得更加令人恐懼。


王守著他的王座,因為沒有王座的王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凡人罷了。


人民已經忘記王怎麼當上王的,只記得用歡呼慶祝王登上王座的那天。


王殘忍的笑容讓人民恐懼,只能強迫自己活在虛假之中,透過麻痺自己才能活下去。


正常的人想過喚醒同胞,卻被冠上瘋子之名。


當所有人都有腳鐐時,沒腳鐐的人才是異類。


王不必理會民意,因為王就是民眾的意志。


人民宛如上好的提線木偶,跳著滑稽的舞蹈去討好他們的王。


一位少年想要拯救他的同胞,想要將王從王座上頭拉下來。


少年隱藏自己,悄悄爬上離王最近的位置。


王看上了少年,將少年放在自己身旁。


多年的枷鎖即將解開,少年拿起王的寶劍讓王死在王最愛的王座上。


人民為少年歡呼,將王的皇冠放在少年頭上。


美女、美酒、數不盡的財寶。


這些之前的王壓榨的東西全部擺在少年面前。


少年的眼睛被財寶迷惑,他慢慢陶醉在他人的討好與掌聲之中。


而他想要更多。


少年成了人民新的「王」。


沾滿鮮血的寶劍將會沾染更多鮮血。


人民的腳鐐也只是換成手銬罷了。


多年之後,人民再次遺忘王成為王的理由。


一名少女也想要將王從王座拉下。


一切,都只是王與王的鬥爭罷了。


人民永遠是這些鬥爭之下的犧牲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