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我的貓」

「小心翼翼的靠近,眼神小心不要對上」


你看似高傲神秘,卻只是一個傲嬌罷了。


輕輕一逗就能輕易上鉤,反應過來時已經在我的懷裡打呼嚕了。


你唯一能拒絕的只有我靠過來的唇,雖然一臉嫌棄卻沒有逃離我的懷抱。


這樣看來,馴服你好像挺簡單的。


你開始習慣我的親密,這樣被你視為獨特的感覺十分的好,也讓我感到榮幸。


畢竟,還有誰能容忍你的小任性呢?


就算其他人不能理解我這樣的討好也無妨,你只需要知道我愛你就足夠了。


你每次都會半夜把我吵醒,看準我捨不得兇你這一點,開始為非作歹。


你可能也把我當成你的所有物了。


也是,畢竟我的心早就為你沉淪。


但是這場比賽還沒結束,我會馴服你的。


你的底線我已經摸清,只要不要踏過這條底線你就不會翻臉。


和你一起躺在懶人沙發上,享受陽光下溫柔,你依偎在我的胸口,毛茸茸的尾巴輕輕掃過我的心房。


請讓這個畫面永遠定格,因為這是我離馴服你最靠近的一次。


一切都要你自願,如果對你太過強硬,你就會毫不留情的給我幾個爪子。


擁抱要你自己靠近,親吻是絕對不行。


真是的,就是憑著我喜歡你就對了。


沒事的,我相信時間會融化你的小傲嬌。


到那個時候,我會好好的疼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