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平行時空」

「覺得生活超爛時,記得另一個世界的你更慘」


如果,真的有平行時空

一定有個世界的我一出生就死了


小小的、脆弱的我

在兩圈半的窒息下去世

甚至來不及看世界一眼


這個世界的我還活著


不擅長記名字

不擅長記人臉

這樣的我以前根本沒朋友


被排擠

被嘲笑

被欺騙

但是我還是努力勾起微笑噁心他們


另一個世界的我


也不擅長記名字

也不擅長記人臉

也沒有朋友


被排擠

被嘲笑

被欺騙

但是另一個我不夠堅強


另一個我坐在圍牆上

低頭看著湍急的溪水

帶著崩潰的微笑擁抱冰冷的溪水


我還活著

我相信有平行時空

所以我決定向其他時空的我負責


我會頑強的活下去

我相信有些時空的我也是


即使生活糟糕透頂

即使人類無恥下流

即使沒人能夠了解

還是會努力活下去


帶著其他的我心中的遺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