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徒勞」

「你能了解嗎?喜歡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與你背道而馳,即使我喜歡你很久了。


我能看到你對我露出厭惡的神情,也能看到你與其他人交談時的笑顏。


那你有看到嗎?已經千瘡百孔的心默默的添了一個新的傷疤。


我不可能為了你放棄一切,如同你不可能為了我改變你的信念。


也許我應該裝瘋賣傻,在一切還沒發生之前去坦白對你的喜歡。


這樣,就不會為了沒有表白而遺憾。


請不要厭惡我,我只站在我認為正確的一方。


「你這個惡魔!」


惡魔嗎?惡魔不會因為你的言語哭泣,也不會為了你傻傻學習原本沒有興趣的東西。


你知道嗎?當喜歡上你時,感覺整個世界都有你的身影。


一開始很甜蜜,但現在……


我很痛苦。


「來吧,讓舞台劇落幕吧」


快點讓這個老套的劇情落幕吧,勇者終究會打敗惡魔,勇者終究會迎娶公主。


我不是公主,而是一定會被打敗的惡魔。


我想要擁抱你,我想要親吻你。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拔刀相向。


這一切都是徒勞,我始終是你眼中的惡魔。


我不能哭,至少現在不行。


我希望在你面前保持微笑。


早就不痛了不是嗎?早就習慣了不是嗎?


那為什麼看到你的眼神時,心還是會抽痛。


至少,不能帶著遺憾死去啊……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