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騙徒的救贖」

「不用為了我犧牲,喜歡是出自私心」


你小心翼翼的靠近我

自以為藏的十分完美

誠實的尾巴早出賣你


不必壓抑

不必傷心

我喜歡你


我會原諒你

因為我有罪

我也了解你


我想和你一起向前

即使前方沒有未來


我的謊言是包裝自己

我的假笑是想傷害你

那為何你還願意靠近


我是一個偽善者

我是一個說謊者

等待你發現失望


我不想戳破謊言

我不想看你崩潰

我不想讓你消失


就算說出的是謊言

但是那份感情真摯

想要擁抱你的身心

即使讓我千瘡百孔


你是上天贈與的救贖

我是上天唾棄的騙徒


騙徒遇到了救贖

多麼滑稽和無奈

因為我們是悲劇


請讓我去擁抱你

在你失去自己前


不必去恐懼

不必去壓抑

不必去放棄


請讓我去擁抱你

在我失去生命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