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界線」

「在界線來回試探,為了不讓你害怕」


人們總說,愛一個人要大聲說出來


我小心翼翼的踩在線上

用餘光去打量你的反應

害怕你被我嚇跑


在你察覺時

偷偷退回去

害怕你不能接受


這份喜歡不被大眾認同


一超過界線

他們的話語就如同利劍攻擊

我不願意看到你受到傷害

卻不願意放你走


像是踩在鋼絲上

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渴望時間能讓你習慣我的存在


界線越來越模糊

你的眼眸閃爍著迷茫

我將你拉過界線


如同華爾滋

我進你退

你進我退


這樣的愛情看似脆弱

卻格外牢固


界線被強勢打破

兩個身軀交疊在一起

低啞的喘氣和野性的衝動

我們離不開彼此


歡愉後格外溫馨

交換一個不帶情慾的吻

互相訴說著愛意


我是否太過貪心

將你拉入這份愛

這樣的你是否會被大眾攻擊


一個吻打斷一切煩惱


我只希望這一切不要化作泡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