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狼與麻雀」<中>

警告!此文含有一些血腥內容!請斟酌觀看!

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吧!(((┏(; ̄▽ ̄)┛


當一縷晨曦的陽光照射在我的眼皮上時,我就清醒了。


小毛球還在睡覺,我抖了抖身體,讓身上的雜草和泥土落下,我要去狩獵。


身體緊繃,眼睛不能一直盯著獵物,這樣獵物的本能會察覺到狩獵者。


宛如閃電一般,一擊斃命。


我啜飲著那小鹿的鮮血,把那頭小鹿吃的乾乾淨淨,這是對獵物的尊重。


這時候看了一下爪子。


嗯,都血。


還是洗一下吧,不然那小毛球應該會啾一聲,然後迅速昏倒去見周公吧?


我在河邊清洗嘴和爪子,河水的清涼竟然讓我有些昏昏欲睡,但是我還是盡量保持著清醒。


回途中,偶然看到了一種紅通通的小果實,想到很多鳥類喜歡啄食這種果實,小心翼翼的把一些果實含在嘴中。


回到山洞,小毛球看到我就激動的拍翅膀,那個樣子讓我有了其實自己是他媽的錯覺。


甩了甩頭,把那可笑的想法踢出腦袋,把那些紅色的果實吐在他眼前的地上。


“……”


不知為何,那種錯覺感覺更嚴重了。


小毛球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開始啄食那小小的紅色果實。


“你有修煉的經驗嗎?”


我歪著頭,小毛球搖頭,看起來有些羞澀的跟我說明。


“長老認為我修煉很不吉利,所以我從沒有嘗試修煉,只知道我們麻雀精最適合吸收太陽精華”


我點頭,鳳凰和太陽的能量有很大的關聯,都代表著生命之火,不像狼妖,狼妖需要的反而是戰鬥獲得的精氣,還有太陽狂暴的能量。


我平時修煉大多是白天瘋狂打架,偶爾受傷就只吸收太陽精華。


“我教你,吸收太陽精華要緩慢,不能和那股很狂暴的能量硬著幹,要慢慢梳理後吸收”


小毛球點點頭,開始吸收。


我趴在旁邊,決定先認真看小毛球的修煉情況和時間。


嗯,一開始很順。


哦?開始加快吸收速度了,有天賦。


等等,吸收太快了吧?不會爆炸嗎?


等等等!這個吸收效率太好了吧!不可能是第一次吸收啊!


在我懷疑人生的時候,小毛球吸收了大約是我平時吸收的七十倍有餘的太陽精華。


太陽精華很暴躁,一般吸收完要休息一下,還要慢慢調整身體所有能量的走向。


結果這隻小麻雀剛吸收完,也絲毫不擔心身體爆掉,就蹦蹦跳跳的往我走過來。


結果,一開口就讓我想吞了他。


“感覺……比我曬太陽好一點!”


看著小毛球有點怯怯的樣子,我開始懷疑這隻麻雀精到底是真的傻還是假的傻。


但是……


看著那雙碧綠的眼睛,我所有話都卡在喉嚨,只能用鼻尖碰碰他嬌小的身體。


在接觸那瞬間,我能感受到那強大且蓬勃的靈力,那是很純粹的靈力,只有不依靠戰鬥去提升靈力,才能那麼純粹。


這種純粹又蓬勃的靈力並不會轉化成妖力,這種靈力對可以浴火重生的小毛球很好,可以更加順利的浴火重生。


“你很有天賦,你的積累應該可以化人看看了”


短短幾分鐘,我就接受眼前的小毛球雖然膽子很小,但是只要他想要,他就可以輕易殺了我。


但看著那雙眼睛,我相信他不會的。


聽到我說的話,小毛球驚訝的啾一聲,但是在我鼓勵的眼神下開始嘗試變型。


“波~”


一陣白煙,我看到一大片雪白,一頭棕色長髮垂地,遮住了大半身姿,那有些嬌羞的樣子讓我想到母親害羞的神態。


但是,他有男根。


“你公的?”


麻雀那麼小隻,雄性或是雌性的氣味都十分不明顯,加上他之前愛哭又軟綿綿的樣子,讓我下意識把他當作雌性。


“欸?人家明明很帥啊……”


小毛球剛說完,又開始掉眼淚,委屈的樣子讓我懷疑到底誰是雄誰是雌了。


“我一個雌性都沒那麼愛哭……”


說完,小毛球驚訝的瞪大眼睛,一雙碧綠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


“你是雌性?”


“……”


我忍住要揍他的心情,幽幽的說。


“嗯……你看起來好白好嫩好好吃……”


“欸!別吃我啊啊啊!!!!∑(°Д°ノ)ノ”


結果小毛球嚇得變回原型,整個小身軀開始微微顫抖,看起來像是我現在就要吃了他一樣。


嗯……雖然剛剛好像是這樣說的……


最後,小毛球再次變化人型。


“感覺好奇怪喔……”


小毛球摸了摸自己的皮膚,那白如牛乳的肌膚看起來十分光滑和細緻,但他表情有一點恐懼。


“為什麼人類只有頭需要保暖啊!”


我歪頭想了想,想到父母給的衣服。


“他們會用其他東西當做毛皮,還會每天換”


小毛球想了想,突然臉紅起來,摀住小腹。


“我……想如廁……”


我奇怪的看著他。


“去啊?”


他感覺又快要哭了,聲音都有些帶上哭腔。


“我本來很自然就出來了,但是現在出不來!”


我認真思考一下,巳叔叔的確有說過鳥類和我身體不大一樣。


我耐心帶他去草叢。


“對……用力一點……”


“不用害羞,腿張開一點”


“對,再加油一下,快出來了”


最後小毛球一臉羞愧的把臉埋在我的毛皮裡,聲音有些悶悶的說。


“嗚嗚嗚,好丟臉(ノДT)”


嗯,小毛球又哭了。


完了,我開始習慣了。


在練習用人類身體走路的時候,小毛球還一直瘋狂被自己的頭髮絆倒,最後我只好站在前面用身體去接他,結果他好像愛上我的毛皮了。


“喂,你要下來了沒?”


我看著夕陽沉落,小毛球把臉埋在我背部的毛皮裡面,呼吸打在上面有點癢。


“不要啦……今天好累哦……”


小毛球蹭了蹭我的背,聽起來有些迷迷糊糊。


可能是因為失去溫暖的羽毛吧,他整個身體趴在我的身上,有些瑟瑟發抖。


“起來,我送你東西”


我最後還是背著小毛球走到山洞裡,從箱子中找出一件紅色的衣裳和兩個鈴鐺腳鏈。


“送你”


並不是野獸的直覺,也不是狩獵者的直覺。


而是真正屬於我的想法,我感覺他會很適合。


他有些手忙腳亂的穿上衣服,那身正紅色的華美服飾帶出了他的優雅和氣勢,腳踝上的兩個鈴鐺隨著他的每一步,發出了悅耳的聲音。


他手緊緊抓著衣擺,用金色線繡出的龍鳳顯得他更加高貴,而他對著我露出了羞澀的笑容。


“嗯,我母親說這是我的嫁衣,你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你就穿著吧”


結果小毛球聽到是嫁衣,臉色有些不好,有些委屈的低下頭,眼淚在眼眶打轉。


以為他又要上廁所的時候,他有些弱弱的說。


“我……我不想嫁……可以嗎?”


他微微抬起頭,那怯生生的樣子比巳叔叔說的狐狸精還要嬌羞。


彷彿我是逼迫他嫁人的混帳一樣。


我認真感覺他沒救了。


“不是要你嫁,只是給你遮你的男根用的,確定可以穿就趕快過來睡覺吧”


小毛球歪頭看著我,一頭如瀑布般的長髮跟著晃動,他想了想,最後變回了麻雀。


那件衣服無法跟著小毛球,但那鈴鐺不一樣。


那鈴鐺的金屬吸收三天三夜的日月精華,並賦予它許多妖力,最後才可以依照配戴的妖怪形態改變自身大小。


並且,鈴鐺有可以增加對火焰的掌控力,是擅長火焰妖術的妖怪的寶物。


那鈴鐺,同時是我的嫁妝。


小毛球開心的在地上蹦蹦跳跳的跳到我身邊,有些疲倦的窩在我的肚皮旁邊。


他的眼皮微微打顫,和我一起看著那火紅的夕陽開始落下。


“謝謝你,我很開心”


我閉上眼睛,沒有聽到在未來,我會一直聽到的話。


“我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妖怪小劇場:

麻雀:人類真的好奇怪!

狼妖: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