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夢魘」

警告!以下內容含有色情內容的描寫!

請各位客官斟酌觀看哦ヾ(@^▽^@)ノ

準備好了嗎?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求求你!閉嘴!”


我的渴求讓他勾起唇角,金絲眼鏡後的眼眸用疼惜的眼神看著我。


那雙手捧起我的臉,甜膩的口氣講著最惡毒的話語。


“你還要騙自己嗎?”


我的腦海瞬間一片空白,他的話語像是蝴蝶一般輕輕煽動我的思維。


下一秒,瞬間形成龍捲風。


美好的濾鏡瞬間被打破,世界瞬間從彩色變成灰白。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叫醒!”


喉嚨吼到沙啞,淚水模糊了他邪魅的臉龐。


“親愛的,你是否搞錯了什麼?”


他捧起我的臉龐,金絲眼鏡後的眼眸像是漩渦一樣狠狠把我拖進去。


溫熱的吐息在讓我的肌膚泛紅,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這樣看著他的眼睛。


冰冷的指尖抹去我的淚水,那聲音帶著甜美的毒藥,讓我無法克制的追尋。


“我是邀請你永遠待在夢境中哦……”


沙啞的聲音迴盪在耳中,我的腦袋瞬間變得和漿糊一樣,只能任由他玩弄。


那炙熱的衝擊讓我抓皺了他的襯衫,他像是我的情人一樣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修長的手指強硬的侵入我的口腔,我根本沒法阻止他的動作。


他溫柔的牽出一條銀絲,像是品嚐蜜糖一樣,用艷紅的舌將那些銀絲吞下肚。


然後,他就更深入了。


我全身佈滿屬於他的印記,全身也都沒力氣。


而他只是把被我抓皺的襯衫撫平,宛如剛剛宛如禽獸一般的人不是他一樣。


他再次捧起我的臉,跟我交換了一個溫和並且深入的吻。


那瞬間,我感覺到我所有喜怒哀樂像是倒帶一般的在腦海回放。


他伸出舌頭,上頭有著一個寶石。


他仰頭吞下那顆寶石。


“為什麼……”


話語卡在喉嚨,他的笑容佔領我的腦袋,但是我卻再也無法開口。


夢魘,透過邀請他人進入夢中,讓人不願離開夢境而沉醉其中。


夢魘從來沒有強迫他人,一切都是自願。


“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夢魘指尖撫過人偶的臉龐,人偶身穿的華美服飾還是無法讓人無視他空洞的眼睛。


“不過,你會是我最愛的一個”


夢魘撕碎人偶的衣服的瞬間,人偶的眼眸中閃過一絲光,隨後黯淡下來。


唯有一滴冰冷的淚水滑落。


在現實中,那年輕的生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變成了植物人,安靜的躺在病床上。


也永遠聽不見那些鋒利的辱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