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今晚,我想來點……自我介紹?

咳咳!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 ̀ω•́ )✧

我是墨海,一個腦袋裝著無數世界的小怪胎!

一開始來到這個平台保持著:

「啊!趕快分享我心愛的創作啊啊啊!」

這樣搞笑的心態進來的(無奈笑

不過,你我都不大熟悉對吧?

這樣的話,我的文字會不會讓你誤解呢?

這樣可不行!所以就有這個文章誕生啦!

天空和海洋都很廣闊



第一點(๑•̀ㅁ•́ฅ)

我不像一般創作者,我的文字風格時常變換,如果你是喜歡單一風格的人,我先說聲不好意思啦!

而且主題內容也十分不一,感覺很像雲霄飛車或是刮刮樂,你永遠不知道我會出什麼(*¯︶¯*)

第二點(づ ●─● )づ

創作靈感完全是自己腦袋突然跳出來的,所以可能會有我看過的文章內容,如果發現我的文字有抄襲嫌疑!請告訴我一聲!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加上關聯或是隱藏都可以,以原作意願為主)

(因為我記得不能刪除?對吧?所以只能隱藏了)

是否抄襲我還是會看作品內容,如果是大眾化主題或是經典台詞,我可不背鍋!(被打飛

第三點(✪ω✪)

接受建議!不接受辱罵!

辱罵的話我會罵回去哦!(`⌒´メ)

第四點ε٩(๑> ₃ <)7з

本人會寫長篇故事,但是不用擔心棄坑!

因為我都是寫完之後才會發出來ヽ(*´з`*)ノ

所以我說的長篇可能在別人眼中是短篇啦!

(此人跟倉鼠一樣,如果很久沒更新就是在屯)


以上!就是本人的一些小小碎碎念啦!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喜愛寫文的朋友!

愛你們哦(。’▽’。)♡

ps:如果這裡有什麼隱藏規則請告知一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